梅羽

gs妈兼全员推和官配推/be文学狂热爱好者/半退坑养老时不时复活~只用于存档写的文~

今天出谷遇到可爱姐妹

最近出谷顺利到我怀疑自己,,,

中午十二点刚拆的英伦透卡,十二点半前就几乎全部出出去,而且全部!都是!好言好语的妈咪!一下子治愈我之前被跑单被说倒爷的精神内耗😭

中午立马打包下午就发货了,这样的妈咪真的真的好喜欢,请n次与我交易!听到妈咪夸我人好,说我好价,说她与我交易很开心我自己就会特别特别高兴,很爱这种给别人带去快乐的感觉!(虽然遇到我觉得ex的事情和人我也会冲上去说道,没办法就是暴脾气)

永远用我的LOFTER纪念这几个妈咪!!!!!!今天忍不住用包邮半包刀价钱狂塞赠品来感谢她们!!!

评论(2)

热度(1)